其他资源

其他资源

GCC 大使命联会

GCC全称Great Commission Collective, 中文称为“大使命联会”,是目前“橡城华人希望教会”所在的联会。

其他资源

John MacArthur(约翰.麦克阿瑟)

目前为Grace Community Church的牧师/教师

Grace To You是John MacArthur(约翰.麦克阿瑟)创办的Podcast机构,网站里有MacArthur完整的新约经文讲道信息,超过3500+免费的讲道资源,也可透过网站购买MacArthur所著的书籍。网站内其中少部分有翻译过来的中文信息。Grace To You同时有手机App可供下载。
Grace Communcity Church是John MacArthur所在教会,目前已牧养此教会超过52年,网站有关于教会公开资料以及每周的讲道信息。
其他资源

R.C.Sproul (史普罗)

R.C.Sproul(史普罗)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附近的神学教育事工林格尼尔(Ligonier)的主席与创办人

Ligonier是R.C.Sproul(史普罗)所创办的事工,网站内有R.C.Sproul生前的教导和讲道信息
其他资源

Steven J. Lawson (史蒂芬·劳森)

Steven J. Lawson (史蒂芬·劳森)博士是OnePassion Ministries的主席和创始人

OnePassion是Steven J. Lawson(史蒂芬·劳森)所创立的事工,网站有Steven J. Lawson的讲道和查经信息。Steven J. Lawson目前在Master Seminiary是任教释经讲道的讲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