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识我们

福音使命

我们是一群领受耶稣基督大使命的基督徒,要在地上荣耀神,并且为了建立基督的国度广传天国的福音,直到耶稣基督的再来,太28:19-20“所以,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、子、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”。教会着重教导圣经真理,传讲全备的福音,靠着圣灵的能力,透过真道建立信徒的属灵生命,使信徒能够得着基督的生命、并且得的更丰盛,成为福音的美好见证,和传递福音的合用器皿。

圣经立场

教会的本着持守圣经绝对真理的立场,建立以圣经为本、分别为圣的教会。我们接受《芝加哥圣经宣言》,接受圣经绝对无误,圣经彼此不矛盾的圣经立场。

灵命牧养

教会领受的牧养异象-扎根真道、成全圣徒、广传福音、建立教会,弗4:11-13“他所赐的,有使徒,有先知,有传福音的,有牧师和教师。为要成全圣徒,各尽其职,建立基督的身体,直等到我们众人在真道上同归于一,认识神的儿子,得以长大成人,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”。教会致力于建立信徒以圣经真理为根基的生命,在圣灵里祷告的生命,活出基督样式的新生命,林后5:17“若有人在基督里,他就是新造的人,旧事已过,都变成新的了”。

教会会标说明

1. 十字架:十字架是我们跟随神的象征,保罗曾说:他曾定意不知道别的,只知道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(林前2:2)。主耶稣也告诫我们要背起十字架跟随他(太16:24)。

2. 圣经:圣经的位置是放在最低部的位置,象征着神的话语是我们信仰的根基。在提摩太前书说:永生神的教会也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,“倘若我耽延日久,你也可以知道在 神的家中当怎样行。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会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”(提前 3:15),教会正是宣告和持定神话语的团体。

3. 鸽子:鸽子在旧约中是洁净的,耶稣也曾对门徒说过“所以要灵巧像蛇,驯良(原文是纯洁的意思)如鸽子”(太10:16),而在耶稣受洗时经上也描述圣灵仿佛鸽子一样降下。鸽子在会标里就象征圣洁的生命。而会标中此鸽子从圣经中飞出,是因为主为门徒祷告时说:“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;你的道就是真理”(约17:17),我们相信唯有圣灵借着神的道才可以使信徒成圣。

4. 橄榄叶:旧约大洪水之后,挪亚使用鸽子来查验洪水的褪去。鸽子嘴中刁着橄榄叶子(创8:11),挪亚进入方舟躲避审判的洪水,我们也要进入耶稣基督这方舟得着救恩。我们教会也称为希望教会,这伟大的救恩就是我们的希望和盼望,橄榄叶象征希望也象征神忿怒后的全新开始,信徒离开旧的罪恶生命,进入了全新的生命。